Chang Gung Biotechnology Header

【結構調整】系列線上課程

楊定一博士為身心失衡、不快樂的現代人而設計的一套運動。

從身體最重要的結構──“脊椎”開始調整,放鬆全身筋膜。

透過不斷的“反轉”動作,打破身體僵化慣性,打開身心的結。

為方便生活忙碌的朋友,我們將陸續推出一系列的結構調整線上運動,

無論早晨或是睡前,可隨時運用零碎時間線上觀看練習。一次付費,無限次數線上觀看。

■ 楊定一博士分享

在寫《結構調整》的同時,其實我已經使用這一技巧將近三十年,有上萬人因為練習結構調整而受惠。

每個人都活在交感神經的過度刺激裡,很少人能在交感和副交感的作用間取得平衡。幾乎每一個人都受到交感神經過度活化的壓力,承受不愉快的副作用。

我這幾十年透過科學的驗證,設計出各式各樣的方法,幫助自己和大家達到副交感神經系統帶來的全身放鬆。

身體結構和身心的健康有密切的關係,結構不光影響氣脈的運作,還可以影響情緒,以及身體的每一個角落,包括西醫所關注的生理或生化變化。一個人要健康,結構一定要回到最原始、最輕鬆的狀態。

我在《真原醫》提到──「沒有局部的疾病,只有局部的症狀。任何疾病都是全身性的。」徹底理解了這個原理,我們自然會明白為什麼結構的異常需要從整體著手,而不是認為解決局部的問題就可以帶來完整的解答。

從結構平衡與健康的角度來說,可以說每一個人都隨時需要結構調整。透過簡單的運動把脊椎放鬆,做一個自我的修正。讓長期被壓迫的部位,得到舒緩的空間。

唯一要提醒的是,脊椎開過刀的朋友,練習這裡所談的結構調整方法,要更我耐性。不要急,只要做,而溫柔的做,就會有效果。

■ 適合族群

思慮過多,夜夜難以入眠的黑眼圈失眠族。

鎮日忙碌,一工作就停不下來的高壓上班族。

年紀輕輕卻全身硬梆梆,不想提早老化的僵硬族群。

無精打采,走路駝背的長期疲累族群。

想要從身到心,徹底翻轉習性,達到回復身心均衡的朋友。

脊椎側彎、長短腳,身體結構不均衡的族群。

【不費力的自我結構調整】線上課程簡介

  1. 學習結構調整最佳入門課程。
  2. 解決久坐辦公,腰酸背痛,大腦霧霧!
  3. 戶外走路三招
  4. 舒壓好眠篇

【不費力的自我結構調整】線上課程,上課去

Terms & Conditions: 電子商務訂購專線(02)2712-2211#7659,健康諮詢專線0800-030-123,或e-mail至info@cgb.com.tw

Click here if you wish to unsubscribe from future newsletters.

客服專線:0800-030-123 傳真:02-2719-5677 長庚生物科技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Chang Gung Biotechnology,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