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元寧《回到家》個展

Lena Young Solo Show ─“Coming Home”

生命都有追求快樂的本能,當社會價值觀是建立在追求物質成就的短暫快樂,人們隨波逐流。
心靈的枯竭與疲憊,讓我重新檢視生命的意義,我選擇逆流而上回到真實的自我,我回家了!

■ 開幕茶會:2021/09/18(六) 14:30∼17:00
■ 個展時間:2021/09/18(六)∼10/10(日) 11:00∼19:00
■ 個展地點:印象畫廊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6號
■ 服務電話:02-2705-9966
      www.insiangallery.com
      info@insiangallery.com
■ 捷運:大安站/忠孝復興站/忠孝敦化站(步行約9分鐘)
■ 公車(仁愛敦化路口站):270、311、651、仁愛幹線

www.lenayoung.com
facebook.com/lenayoungart
instagram.com/lenayoungart

▇ 畫展簡介

《回到家》 COMING HOME
《回到家》,回到最真實的自我,是由三個系列的作品組成,代表了我這十年療癒旅程的三個階段。

【愛與包容】
以【愛與包容】為首,這個系列是我開始學習去愛與接受不完美的自我,接納所有的缺陷、習氣和行為。因為,只有當我們以無條件的愛與同理心善待自己,我們才能開始改變。

【勇往直前】
當我們覺察到阻撓我們無法坦然做自己,讓我們變得渺小、恐懼的信念與價值觀時,我們需要有無比的勇氣來接受自己的不一樣,這是第二個系列【勇往直前】的主題。要向未知的黑暗踏出第一步,需要極大的毅力與信心,要願意相信生命總是有辦法帶領我們離開泥沼。面臨最深層的恐懼與不確定的未來,我們還是必須勇往直前,昂然而立。唯有度過這場戰役,瓦解所有抵抗、我們才能在生命中茁壯成長,創造新的現實,迎接無限的全新可能與嶄新開始。

【破繭而出】
【破繭而出】,是這場個展的最終系列。當我們活出最真實的自我,才能活出我們的熱情與生命的意義,成為照亮周遭的耀眼恆星。追隨本心,靈感自來,當我們與內心建立了連結,我們就活在充滿愛的世界中。是這份愛,融化了所有恐懼、帶領我們走出黑暗、引導我們重新與宇宙的生命能量結合。是這份愛,成為黑暗中的一盞明燈,指引回家的方向。

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走在回歸真我的道路上。從出生,我們就受到家庭、朋友、教師、社群的影響,是周遭環境形塑了我們,定義了我們的價值觀和行為模式。苦痛、焦慮與掙扎是內心的吶喊,讓我們有重新認識真實的機會、檢視真正的自我,選擇一條全新的道路,向前邁進。
因此,謹邀請你和我一起踏上這個旅途,讓我透過這些藝術作品分享自身的體驗。每一件藝術作品都蘊藏著一則轉變的故事,多彩的筆觸帶領我在生命的舞台上起舞。我由衷感謝生命帶來的所有停靠站與多走的遠路,在你漫步於這些引導我回歸真我的畫作間時,也期待你踏上屬於自己的內觀旅程。

▇ 關於畫家

楊元寧Lena
是藝術家,也是作家
與楊定一博士合作出版了暢銷書《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
並著作了《哈佛心體驗》及七本《生命的智慧》童書繪本
具有東方哲學、冥想、瑜珈、氣功、能量療法、正向心理學、心靈諮商輔導等領域的專業背景

▇ 畫家自述

四年前,在從夏威夷返家的班機上,在我腦海中出現了一個預感 ─ 我將會在台北辦一個名為 “Coming Home ” 的畫展。不過當時的我對於這場展覽仍沒有任何想法。事實上,在這段超越想像的旅途中,我彷彿閉上雙眼,交出控制權,任由命運帶領我經歷一場此生未曾有過的體驗。強大的信念、不屈的堅毅、無可動搖的耐心,是這些元素構成了這趟旅程。我只能相信,放手一搏。

在接下來的三年中,我全心追尋真實、意義與目的。回顧我的一生,我不曾活出真正的自我。為了他人的認可與認同而活,戰戰兢兢地度過每一天,我沒有和自己的內心與靈魂合一,忽略了內心的聲音。事實上,我根本沒有聲音。

這趟回家的旅程,過程中也揭露了我內心的恐懼與自我限制的信念,是這些想法讓我無法活出真實的自己。這是一次學習的機會,讓自己的內心滿盈勇氣與信念,相信內在的指南針可以引導我踏上歸途……在歸途的彼端,是一位自在無懼、充滿生命力的狂野孩子,那是三歲的我自己。在彼端,是一位靈感泉湧且在不同領域創作,深深被世界的奇妙與美麗感動的藝術家。經過了這麼多年的追尋、學習、自我探索,最終,我終於回歸一切的初始,回到初來這世界的真我,我回家了!

▇ 楊元寧藝術座談會

楊元寧(Lena)是一名藝術家和暢銷書作家,透過畫作,她切斷對依附關係的渴求、脫下了為了獲得愛與接納而戴上的面具,進而療癒了自己。她的藝術已成為觸動心靈和激發轉變的催化劑。本次個展「回到家」,回到最真實的自我,代表楊元寧這十年自我覺醒的旅程。每一件藝術作品都蘊藏著一則轉變的故事,讓我們透過這一場深度對談,與元寧一同踏上屬於自己的內觀旅程。

主辦單位:印象畫廊 InSian Gallery
場次一:2021/09/25(六),下午3點-5點
場次二:2021/10/02(六),下午3點-5點
地 點:印象畫廊二樓展覽廳,台北市仁愛路四段46號,02-2705-9966
主講人:楊元寧
對講人:印象畫廊 歐展榮

本座談會採預約制度,請選擇其中一場次並填寫以下Google Survey連結完成報名,人數有限,敬請把握,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愛戴。 https://forms.gle/4pwdGcDThUQ51YYA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