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調理療程

我們應用古老的智慧與先進科技、量子物理化學的技術,透過建構的小分子活水、氧氣、微量元素、稀有黏土、金字塔、宇宙頻率、音率療法、光療、水療等等獨特療法,來幫助身心進行淨化、元素補充、淋巴及結構的調整以及能量的提昇。

當您的身體得到充分的休息,氣機、頻率得到適當的調整、身體需要的元素也得到適當的補充後,再加上心靈回到原有的平靜,一個人的身心不僅恢復應有的和諧與平衡,同時對許多事物的看法、處理,對人的愛心與態度,對宇宙萬物的尊重與關心會自然轉變,而身心靈的整體健康也才能開始恢復。

運動指導課程

現代人每日的活動量不足,而且不論是動態或靜態幾乎都處於前傾的直線活動。加上多數人從事的運動往往很少能使全身肌肉關節和五臟六腑達到全面性的活動與伸展。因此,為了達到全面性的健康,我們主張所有運動必須是安全、儘量不需依靠器械情況下,並透過拉伸、健身與有氧等三個重要的基礎運動科學理念,建立一個持續規律的運動習慣,保持身體結構的正確與穩定。

我們最大服務特色在於同時結合專業的醫護與運動團隊,提供不同健康需求的族群朋友個別化運動指導計畫。計畫中,專業運動管理師,會先是透過運動檢測具體了解每個人的體能狀態,因應每個人的健康需求設計出獨特的運動項目。每一次的運動指導課程中,運動管理師也會親自細心指導並隨時依據每個人的進展而訂定訓練目標及調整計畫內容。透過完整的運動指導訓練後,您可以將運動管理師教導的運動方法落實生活中,相信您將對健康有全新體悟,而全面的健康之門也將為您而開。

楊定一:分享設立身心靈轉化中心的理念

楊定一博士提到透過拉伸、螺旋舞、淋巴按摩、補充元素等,來幫助排除身體的代謝物,度過飲食調整時身心產生的好轉反應。

在台北的身心靈轉化中心,也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幫助大家找回身心的靈活性,回到自然的平衡。影片中楊博士將和大家分享:設立身心靈轉化中心的理念。對轉化中心有興趣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楊定一:用貫通的原則,建立一個滋養生命的形態形成場-談身心靈轉化中心的療癒原理

在這集影片裡,楊博士將更一步和大家來分享這些觀念與技術,會帶來一個有益於生命的形態形成場(morphogenetic field)幫助身心重新整合、回到自然的平衡。對轉化中心有興趣想多了解的朋友們,別錯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