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健康食品開發理念

「讓您的食物成為您的藥,您的藥就是您每天吃的食物」
           
                           -希波克拉底,西元前460-359年,現代醫學之父

許多人問我們,希望了解我們食品研發的基本邏輯或主題。
我們如何選擇食品開發?    有沒有更廣泛的原理存在?
事實上我們的原理非常簡單,可歸納如下:

所有我們的食品都是調理素

所有長庚生技的食品,都是天然有益的調理素。

調理素是指可恢復體內平衡與運作的食物補給品或配方,因此可以讓身體更容易應付外來的壓力或疾病。在傳統中醫學上,藥物與食品可以分成三大類,也就是上品、中品與下品。

所有上品食物或藥品都有多重的有益作用,它們會影響身體的內分泌、免疫以及每個重要的生理功能,可去除體內毒素並保持年輕,長期使用安全無虞,並可達到所謂的去淤活血、調理氣血或清心的功用。

因此,所有上品的食物對人類身心都有提昇的效果。各種自古流傳至今的上品藥物,都可被視為是現代的調理素。

本公司所出品的所有食品都是天然調理素。每一種食品,對特定生理系統具有其主要的功能,但每一種食品也會同時影響體內所有其他主要系統與功能,這可以解釋為何它們具備多重的好處。

我們以營養的觀點及對健康有益的標準,自全球各地選出最好的調理素,並將它提供給您。它們對健康的好處有著長久的歷史與淵源,流傳數代之久。長期服用皆很安全。我們盡可能地只採用有機來源的食物。萃取的過程利用了最溫和的低溫萃取方式,以保留食物的功能活性,並隨時檢驗生物作用以確定產品的活性機能。

奈米大小微量元素的重要性

「你可以追朔任何疾患、病痛的起因至礦物質的缺乏。」
                                        -林納鮑林,二屆諾貝爾獎得主

我們現在每天食用的大部分食物都缺乏許多重要的營養素,特別是微量元素。這與我們過去數百年來耕種方式有關。目前已相當清楚,缺乏這些元素將導致許多現代的身心疾病。

經過多年的研究,我們已發展出自有的奈米技術,可萃取出體積至少比一般複合元素小一千倍的元素系列。在這種結構型態下的元素可溶於水,並易於被生物體吸收,包括植物與人類。

它們也具有強烈的催化作用,為許多生理酵素活動所必要。因為它們對身體的卓越作用,我們稱這些元素為真原素,我們深信它們是自然界最原始的物質,也是所有生命型態開始、調節與延續的最基本物質。

本公司的主要食品在生長過程或製造過程都添加了這些特殊元素。這些元素包括了超過76種可溶性、次奈米大小的微量元素。而我們很早就發現,這些微量元素的存在可顯著的提昇或增強所有產品的功能和作用。這項事實加上溫和的處理過程,使我們的食品具有獨特的效用與安全性。

好轉危機和反應是必要的正面變化

「只要給我一個好轉危機和反應,我可治癒所有疾病。」
                                                             -亨利林德勒博士

「只要給我一個發燒現象,我可以治癒所有疾病。」
               -希波克拉底,西元前460-359年,現代醫學之父

使用本公司的食品可能出現好轉危機和反應。此反應是身體在排毒及恢復正常功能時所必須經過的生理變化。好轉反應通常會造成輕微不適、疼痛,偶而會出現發燒與畏寒現象。好轉反應可能會重複出現,但每次的反應強度降低,之後身體的功能會改善很多。古代的醫師熟知這項反應,但這些反應卻被現代醫學所忽略或遺忘。

有趣的是,這項反應不是別人,就是由現代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所大力倡導。若您仔細的觀察,現代醫學著重於病痛或疾病症狀的抑制,然而古代醫學卻認為需使疾病的症狀顯現出來以後才可能痊癒。這項古代醫學的認知,也能以下面的赫氏治療法則說明:「所有的痊癒過程始於體內至外表,自頭部而至以下軀幹,並與症狀出現的順序相反。」

重新獲得健康是您的責任,您必須努力的追求

我們希望經由適當的教育,可使我們的顧客藉由正確的生活方式,包括運動與營養,重新負起追求健康的責任。我們認為單靠食物或單靠某種做法,並無法重獲健康,必須配合生活方式與對生命態度的徹底改變才能獲取健康。

我們希望您以這種態度超越環境的限制,主動而非被動的追求最佳的健康狀態。記住,「唯有透過整體的和諧、平衡與積極態度,才可重獲完整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