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真原醫

回歸全面的健康

追求健康的第一步,從心開始。

心的徹底轉變不僅帶領一個人走向個人的健康、成長與擁有年輕的身心,同時會改變我們對待周遭人事的態度,最終更使我們對地球的整體健康產生關心。這種經由身心靈的徹底轉變,回復一切原有平衡與和諧的觀念與作法,我們稱之為「真原醫」。
長庚生物科技的成立目標,就是持續推動「真原醫」-21世紀最主流的預防醫學理念,從被動地診斷與治療疾病,走向積極的追求及保持全面的健康。

真原醫的實踐

傳遞正能量的三大啟動站

"真原醫"的理念
天然健康館-預防醫學的體驗教室

設立於全台各縣市的天然健康館,是推動健康教育理念的體驗教室,從生命生存元素、生活環境、個人生活習性等各項主題,探索豐富的健康理念與知識。除此之外,天然健康館還提供多樣化的調理素、健康好食材與各類日常居家保健工具,讓我們一起向大自然學習,讓身體回歸健康本質。
天然健康館皆由長庚生物科技直營管理,並且配置了專業訓練的門市服務人員。我們期許每位門市服務人員必須要學習自發性地思考,透過實際的接觸與體驗落實生活習慣與心的轉變,學習為自己的健康負責,並且從執行、體會、分享到建立信念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幫助別人以及與人分享的快樂。
邀請您實際體驗一趟健康身體認知之旅,獲取健康的資訊為自己量身訂作健康計劃表。

身心靈轉化中心-全方位的健康體驗館

位於台北市的「身心靈轉化中心」為全台唯一一家健康體驗館。以個人化的專業指導,透過飲食、運動、教育以及各項療程的全方位體驗,幫助每個人的身心靈回到應有的和諧與平衡。
身心靈轉化中心整合了古今中外不同文明的養生智慧及最先進科技,透過專業的檢測、評估與規劃,我們的健康管理師與運動管理師依您個人的健康狀況,為您量身設計完整的健康計畫,透過飲食、運動與療程的輔助,幫助您達到淨化、調整、補充,最終協助身心提升至完整健康的狀態。

明志醱酵廠-頂尖生物技術研發與應用基地

我們擁有豐沛的生物科技研發能量與多項獨特的專利技術,並應用於生產安全、實惠與健康的食品給消費者,堅持『對產品的要求是必需儘量天然、安全、有創意、對環境友善,並確切達到使一般民眾負擔的起,以利益大眾。』做為各項生物技術應用目標。
所有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和點點滴滴的製程控制,帶給您的只有最安全的產品。在可能的範圍內,我們所有的配方都是天然而且都是安全,適合內服的。所有原料都是經過細心篩選,確保其純淨度與正確的規格。所有製造步驟也都有檢查點,不僅製造過程必需達到食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同時,所有的產品都必須符合我們更嚴格的內部管制標準。
產品品質與安全的承諾,是公司所有同仁的強烈共識。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使用,也推薦給家人使用。這就是我們對我們自己產品的要求與信心,我們希望在您使用我們每一項產品時也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責任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