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您一同找回全面身心靈平衡

我們這裡擁有全球最完整的青春、活力以及全面身心靈健康方案。

我們整合了自古到今,全世界最好最先進的觀念與技術。

透過體驗本中心完整的健康管理計畫,您將對健康甚至對生命的觀點永遠改變。

身心靈轉化中心-全方位的健康體驗館

「長庚生技」用心推展預防醫學,期盼所有人都能透過正確的生活型態,健康活到老,特別成立「身心靈轉化中心」,並以教育及實際分享的方式找回全面的身心靈平衡。

身心靈轉化中心整合了古今中外不同文明的養生智慧及最新保健科技。我們強調唯有身心靈徹底的轉變,從飲食、運動、呼吸、心的管理等生活型態著手改變,才能體會身心靈平衡的真正健康。當我們開始懂得和心靈對話,不再一味地向外探索和追求時,我們的身心靈與外在環境將達到漸漸的和諧。我們對自己、他人和地球的看法也將隨之轉變。

從心出發,專業陪伴

健康提昇是需要全面性的考量與追求。當您加入身心靈轉化中心的健康行列,專業的健康管理師會先進行您個人的健康問題,並經由專業團隊共同討論、擬定符合您健康需求的『健康管理計畫』:透過「飲食」、「呼吸」、「運動」、「身心調理療程」、以及「心靈功課」等部份來進行身心靈全方位的健康提昇。

在整個健康管理過程中,您的健康管理師會隨時提供各項專業諮詢與輔導,也依據您的改變進行持續的評估與計畫修訂,讓所有的健康管理計畫可以真正落實並且符合您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