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理念

我們的使命

「讓您的食物成為您的藥,您的藥就是您每天吃的食物」 -希波克拉底,
西元前460-359年,現代醫學之父

改善人類身體及心理的健康,並且維護、清理我們地球居住的環境,使一切回復應有的平衡,這是我們的目標。
我們尊重古人的智慧和先進的科學知識,並將智慧與知識融合,運用於產品開發以達到技術上的突破。
我們深信,在此理念與價值觀的共識下,個人的獨特才華、創意、切身感和集體的合作力量,是完成此理念的最好方法。
我們將著重教育來普及知識;我們對產品的要求是必需儘量天然、安全、有創意、對環境友善,並確切達到使一般民眾負擔的起,以利益大眾。

產品研發的核心重點
健康 Healthicon

預防醫學是長庚生物科技重要的核心理念,也是擁有健康的關鍵。
我們相信良好的健康需要身、心、靈的徹底轉變。唯有透過整體的和諧、平衡與積極態度,才可重獲完整的身心健康。真正的健康,除了均衡營養、充足飲水、正確呼吸、適度運動、壓力調解、情緒管理及充足睡眠外,最關鍵的還是心念轉變,唯有全心全意,身體力行追求平衡的生活模式,才能真正恢復健康。

自然 Natureicon

所有長庚生物科技的食品,都是天然有益的調理素(Adaptogens)。自然中有許多獨特的草本菁華-調理素,可做為恢復體內平衡與運作的食物補給品或配方,讓身體更容易應付外來的壓力或疾病。我們以營養的觀點及對健康有益的標準,自全球各地選出最好的調理素,萃取的過程利用了最溫和的低溫萃取方式,以保留食物的功能活性,幫助身體建立應有的自癒機制並回到最初的平衡點,這些調理素對健康的好處有著長久的歷史與淵源,流傳數代之久,長期服用皆很安全。

創新 Innovationicon

長庚生物科技擁有一群充滿熱誠的研究團隊,每位成員都擁有豐富實務經驗與學術基礎,且積極參與學術研討訓練,更不斷提升及突破專業技術,使我們的專利研發實力穩居領導地位,期許將豐碩的研發能量投入於預防醫學的領域真正為大眾服務。
除了研發能量,長庚生物科技在國內服務大賞或理想品牌等調查評比中,不論是服務滿意度、創新能力或服務獨特性年年都獲得高度肯定。我們希望透過這些創新的調理素或優質的門市健康諮詢服務,傳遞給您健康的生活方式。

可靠 Reliabilityicon

長庚生物科技帶給您的只有最安全的產品,所有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和點點滴滴的製程控制。細心篩選各項原料,確保其純淨度與正確的規格。所有製造步驟也都有檢查點。我們的外用產品也都是以安全,品質保證為主要生產的考量因素。不僅製造過程必需達到食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同時,所有的產品都必須符合我們更嚴格的內部管制標準。
這種對產品品質與安全的承諾,是公司所有同仁的強烈共識。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使用,也推薦給家人使用。這就是我們對我們自己產品的要求與信心,我們希望在您使用我們每一項產品時也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責任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