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給顧客的一封信

親愛的客戶:
感謝您對我們產品的愛護,容我們佔用您幾分鐘時間,為您介紹我們的公司與願景。

我們相信許多人都會認同,在目前科技蓬勃發展、物質文明的社會型態下,雖然人類的生活水準不斷提升,但不同的生活腳步、生活習慣及生活在人為的環境下,卻已帶來了許多我們原本無法預料,也是以往看不到的健康問題。而這些正在快速增加並已名列全球十大疾病,達到危害大多數人健康問題的卻都是西醫至今尚無法根治的慢性疾病。長庚生物科技公司有鑑於這些問題的不斷延伸,希望能運用21世紀最尖端的生物醫學技術,開發出一整套完整系列的產品,來推動並恢復人類的健康。

我們相信回歸自然並結合西醫與中醫的精華,是達成此目標最有效的方法。我們會運用古人的智慧,將自古累積的寶貴知識,融入今日的技術並加以發揚。因此我們的座右銘是將古人的智慧運用到今日的科技與生活水準。

雖然現代醫學對於急性病的治療例如傳染病等有著相當的療效,但對於慢性疾病的治療卻還有著相當的一段距離。相信您會同意,超過90%您能叫的出來或想的到的疾病都是慢性疾病,或是因慢性疾病所引起的。對於這些疾病,現代醫學雖可以有效的減輕其症狀或症候,但通常無法根治。相反的,中醫則是針對病人的體質作根本的改善,而非只是醫治疾病的症候,但通常作用較為緩慢,或是每個病患的反應都不盡相同。我們的目標則是利用物理、化學與生物學上最新的突破來結合這二種醫學的精華。

許多醫療技術早已被現代人所遺忘,而有些則被我們現代人認為太過先進。就有如現今最先進的奈米技術,許多這些技術都是古人早已了解的,但現代人通常都選擇比較困難的途徑,忽略或小看了我們老祖宗認為非常淺顯的事。

我們有著一群非常熱心與認真的研究團隊,許多年來都致力於將古老的智慧運用在奈米科技與材料科技的研究上,這些我們相信,在您開始了解我們一系列的產品時,就會清楚的發現。

在此科技時代要保持健康的先決條件,我們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先被教育如何奠定一個健康的基礎,才能為您的未來做一個正確的選擇。同時,我們也認為許多病患並沒有被適當的教導,也不清楚他們有哪些不同治療方式的選擇。因此,我們將致力於教育大眾健康的原理、如何保健和一些主要可供選擇的治療方式。提供您與家人相關與最新的資訊,也是我們服務您和您家人的一個主要方式與目標。

在我們追求如何保持最佳健康狀態的同時,我們著重平衡、和諧、共振與安全。我們認為缺乏平衡、和諧與共振,就是造成今天許多慢性疾病的主要原因。

我們相信健康的身體只有經由完整的身心轉換才能達成。

沒有這種基本的轉換,將無法達到治療的效果,只能治標而非治本。我們也堅決相信,健康無法輕易得到,需要靠努力改變一個人的生活型態、攝取適量與營養的飲食、做適當的運動、並正確的了解許多會影響健康的因素,而不是服用一、二種藥物就可換取健康的。因此,健康必須積極的去追求,而不是被動的靠藥物獲得!在大部分的情形下,我們確信最佳的健康狀態必須依靠平常的預防保養,而不可以等到疾病症候出現後才作緊急治療。

我們稱這種新的完整的保健做法為真原醫,因為我們相信它能真正的治療疾病的根源,就如同我們所了解的,這也是數千年前人類所了解的古老養生智慧。

長庚生物科技帶給您的只有最安全的產品,所有產品在生產過程中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制和點點滴滴的製程控制。在可能的範圍內,我們所有的配方都是天然而且都是安全,適合內服的。我們所有原料都是經過細心篩選,確保其純淨度與正確的規格。所有製造步驟也都有檢查點。我們的外用產品也都是以安全,品質保證為主要生產的考量因素。不儘製造過程必需超越優良藥品製造規範的要求,同時,所有的產品都必須符合我們更嚴格的內部管制標準。

這種對產品品質與安全的承諾,是公司所有同仁的強烈共識。

每一種產品我們都會自己使用,也強烈推薦給家人使用。

這就是我們對我們自己產品的要求與信心,我們希望在您使用我們每一項產品時也都能感受到我們的責任與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