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的水

  • 2020/08/04
  • 健康生活
  • 長庚生技

在地球的五億一千平方公里中表面積中,水即佔了七十﹪,所以我們稱地球是宇宙最美麗的藍色星球。但是這些水約有97.5%都是內含鹽份的海水,並不適合我們飲用,而剩下2.5%的淡水當中,2%又集中在地球兩極冰山和深埋地底深處,冰天雪地人跡罕至!所以實際能被利用的淡水只佔全球水量的0.5%。由此可以體認到在自然界中能被拿來利用的淡水是非常有限的,再加上地球上人口不斷地增加與環境汙染等問題,導致地球超過70億人口,有70%的人在飲用不安全潔淨的水,平均每年有近800萬人因飲水不潔而死亡。每天有超過25,000人死於從水的傳染而來的腸道傳染病,如傷寒、痢疾、腸炎、霍亂等。由此可知水對人體何其重要!

人體中的水

人體如同地球一樣含有70%的水,其中大腦有85%、心臟75%、肺臟75%、肝臟86%、腎臟83%、血液83%、肌肉75%,即使是骨頭中,水也占了22%的含量,所以與其說是我們是肉體不如說是水體。在生物體內,水是一切物質交換的媒介,人們飲食時,咀嚼食物要唾液,消化食物要胃液、腸液、膽液,傳送養分要血液、淋巴液。這些組織液絕大部份都是由水組成。人體在整個新陳代謝過程中,所產生的有毒物質和廢物需要排出體外,如大便、小便、汗水、噴嚏、呼吸等等,都需要有水才能進行,人體如果沒有水,則養份無法吸收、廢物不能排出、血液不能運行,體溫不能調解,體內各項生理活動無法進行。水參與了生物體內所有的生理生化過程,生物體內缺水達一定程度,生命就隨之中止,因此說水是生命的根源。

細胞裡的水

上述生理組織均由細胞所組成,活細胞的原生質是由很多物質構成的,其中以水、蛋白質、醣類、脂質和核酸為最多,此外尚有維生素和無機鹽類等。水是細胞中含量最多的物質,通常都在65%以上,水對細胞的活動非常重要,因為水是最好的溶劑,物質溶於水後,化學作用才易於進行。細胞中的水也有輕微的解離度,可解離為 H+和OH-,溶液中H+和OH-濃度的大小,可決定溶液的酸鹼度,影響細胞內酵素的作用。

所以生命源於水,細胞不單內部含大量水分,細胞膜外部亦為液體所包圍。一般來說,只有水分子及部分溶於水中之物質才能穿過細胞膜。由於不是所有溶於水之物質均能通過,故細胞膜被稱為選擇性滲透膜。

我們常聽說病毒引起疾病,其實病毒只是誘因之一,當病毒進入人體後,就會通過細胞膜,對細胞內部產生刺激,有些科學家認為這會使細胞內水的產生惡化。但細胞經常保持與「好水」流通代謝,將大大的強化細胞的活性,排除病毒污染物的能力及增強免疫力,若能維持細胞中遺傳基因DNA的正常狀態,即不致得病。美國醫療機構,曾針對癌症死亡與其他如交通事故等原因〈非細胞病毒病變〉的死者之細胞加以比較分析,證實包圍癌細胞DNA的水已劣質、惡化,和包圍正常細胞DNA的水確實不一樣,可見好水的確是維持生物體器官、細胞正常穩定最好的諧振共鳴載體。

而究竟何謂好水?

好水指的就是「活水」,活水應該就像是流於高山峻谷中,或從地底湧現的清泉。地底層的水因地球天然諧振能量釋放〈共嗚或共振〉的動力,我們稱它為『宇宙量子諧振』(cosmic or quantum conherence),使水產生渦旋、衝擊力、流動力,而與地底層的岩石、土、砂、礦物等之間摩擦,產生高電位能量轉換變化,除了能輕易的除去污染物質並釋出微量元素,使水由酸性變成弱鹼性外,也切斷了水原先大分子團,使其成為細小的分子,即使水具有「傳遞及記憶訊息」的特性,也可以很輕易的「還原」成清純、活潑的清淨山泉水,成為真正的「活水」。

但因地球人口不斷地增加與日益嚴重的環境汙染,真正具有高能量的活水已經非常稀少,不是隨處可得。惟有透過高科技的活化處理後,才可將現有一般以人工收集的飲用水轉變為天然的活水。這種高科技其實源至古人遺傳下來的智慧結晶。奧地利( Austria)內爆技術先驅Viktor Schauberger觀察瀑布悟出活水的原理,他認為水須流經彎曲的路徑並且與大地礦石長時間碰觸產生渦旋激盪,表面上看似不規則,但實際上完全符合宇宙自然螺旋原理。水通常會選擇阻礙最小的方式流動,為了降低流動阻力,不斷以曲線及螺旋運動取代阻抗較大的直線運動,在此種不斷的激流渦旋下激發出真空內爆狀態,這種狀態是最無阻抗且順應自然的生命能量。

反觀現代科技應用,都採違反自然破壞性的外爆方式,諸如汽車、發電機,其燃燒過程,雖然產生機械動力及電力,但因阻抗大效率低,產生許多不良副作用諸如廢熱廢氣,不斷的侵蝕人類健康及污染整個地球。

長庚生技堅持帶給大家最好的健康工具,秉持一貫謙誠的心,向大自然學習的態度,將古人和大自然共處累積的智慧結晶與現代科技結合,以此種非破壞性內爆及旋風之活化方式,完全改變水的結構,呈現獨立單體狀態,低表面張力、高滲透性,能輕易被組織及細胞利用,成為觸媒使酵素產生不可思議的活化功能,這才是身體細胞需要的活水。

我們將這種劃時代的活水處理技術,轉化為產品與大眾共享。這種水的來源是寶貴的,長庚生技引領大眾尋好水喝活水,並在此呼籲大家珍惜水資源,才能讓我們擁有一個乾淨無污染的自然環境,令後代子孫永享健康活水。